飞飞faye

飞酱自语 插画配文字

图 @ZHUWENTIAN 


文/飞飞faye


去商场想买顶帽子,


第一眼看中的是浅紫色的。


拿起来试了一下很喜欢,


然后又试了一下黑色的,


因为黑色显瘦不显黑。


戴了一下,


觉得很普通,但是我因为胖吧 ,


所以总是买黑色的物品。


但是浏览了一下其他帽子,


还是拿起了这一顶。


当初一眼看中的浅紫色遮阳帽,


开心的带在头上,结了帐。


对于爱情,是不是也这样呢?


明知道自己适合黑色,还偏偏买了紫色。


我变得自我了呢~


还是我一直,都很自我?


爱的只是自己啊。


只是爱自己啊。

评论

热度(1)